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挥拍扣杀!“凤凰杯”羽毛球决赛激情十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6 13:0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石婷苑 唐诗琪)近日,凤凰街道举办的主题为“展职工风采 创文明凤凰”——第二届“凤凰杯”羽毛球赛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激烈对决,6名选手分别赢取男双、混双单项前三甲,3支参赛队伍获得团体冠亚季军。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做好比赛的组织和裁判工作,确保整个比赛紧张有序进行。12月11日的决赛现场气氛热烈,近100名观众掌声迭起。在四个球场上,运动员使出浑身解数,斗志昂扬,拼劲十足,用力地挥着球拍,白色的羽毛球穿梭在整个运动场上,充分展示了运动员高超的球技。经过长达1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陈思凯/陈志勇组合和钟声文/黄运琴组合分别获得男双、混双冠军,精华学校获得团体赛冠军。职工林女士说:“本次比赛有不少超高水平的参赛选手和队伍,比赛过程十分精彩,每位运动员都打得尽兴,玩得开心。”

当晚举行的闭幕式上,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为获奖个人和团体颁发奖牌和奖杯。街道工会继续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满足广大职工的多元化文化需求,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辖区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