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强化新员工安全意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6 13:1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6日讯 近日,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组织新员工参加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强化新员工安全意识。培训由公司运营保障部(安委办)安全工程师李志耀主讲,市场运营部、行政管理部、财务管理部、种植管理部等9月后入职的8名新员工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包括:公司概况、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公司安全生产情况及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公司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权利和义务,公司内外典型事故案例及其教训,事故防范措施等内容。为检测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知识的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公司还组织新员工开展安全知识和技能测试。全员考试成绩优秀,平均分为95分,达到安全培训和安全考核的要求。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