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禁毒宣传走进工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6 14: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6日讯 日前,公明街道综合治理办禁毒组工作人员在城德轩科技园开展“禁毒宣传进工厂,拒毒意识入人心”禁毒宣传进工厂活动,通过向园区员工派发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开展禁毒游戏,讲解真实的案例,让园区员工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营造辖区工厂员工识毒、防毒、拒毒的良好禁毒氛围。

在禁毒VR游戏过程中,好奇的园区员工纷纷上前体验;在观看仿真毒品时,不少员工纷纷掏出手机拍摄仿真毒品模型,表示回家后要向家人普及毒品知识,以提高防毒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园区员工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高对毒品的辨识能力和警惕性,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李辉秀 姚思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