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引导青少年养成积极乐观心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6 14:4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6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联合街道计生协会举行“关爱青少年,呵护未来”主题心理健康讲座,引导青少年养成积极乐观、健康的心态,让更多的学生家长认识到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在现场,讲师通过PPT为大家讲解了健康与心理健康的含义、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等知识点,并深入浅出地对如何提高青少年的心理素质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然后针对职工家长提出的问题给予建议。

本次活动是玉塘街道“启航筑梦 与爱同行”流动人口关爱项目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活动,吸引了辖区20余名职工家长参加。讲座通俗易懂,真正贴近居民生活,职工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知道了如何对孩子进行教育,如何和孩子正确的沟通等知识,收获很大。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罗世军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