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完成石家北街心公园项目土地整备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6 14:49

石家北街心公园。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余源泉)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已完成辖区石家北街心公园项目土地整备移交工作,为光明建设公园之区,优化辖区环境创造了良好条件。

据了解,石家北街心公园是光明区2019年度公示的第二批审批项目之一。选址在马田街道石家社区,紧临公明南环大道、芳园路和通兴路,靠近光明高中园整备地块,总占地面积25927.50平方米,拟建成集休闲、文化、游览、锻炼、交往于一体的公共综合休闲场所。

为进一步加快项目整备进度,马田街道在理清土地权属与历史遗留问题的基础上,坚持“划定责任、包干到人”的工作方针,重点做好业主和花农的沟通。在项目整备期间,工作人员每日前往田间地头与花农详谈,认真听取农户的真实需求并主动向上级反映,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为业主与农户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工作人员的付出,最终赢得了业主、农户对项目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马田街道土地整备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快五指耙森林公园、百趣园等公共配套项目整备建设,在辖区营造山清水秀、配套齐全的生活环境,为光明建设公园之区添砖加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