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调研市中医院光明院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7 11:16

深圳市中医院光明院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中。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7日讯 12月9日上午,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调研市中医院光明院区项目建设情况,加速推进光明科学城民生工程建设。市建筑工务署、区卫生健康局、九州集团、深圳建工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调研组首先巡视工地现场建设情况,听取施工单位介绍项目先进施工工艺、自主创新生产器械、智慧技术应用等内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参建单位就项目建筑设计创新模式、施工管理模式、智能信息化方案等进行深入研究。据介绍,市中医院光明院区项目遵循“苑中有园、园中有院”建筑设计理念,采用双街模式的功能布局方案,以“十”字双轴为“经”,从两个维度上形成住院生活轴与医疗功能轴。项目计划今年年底主体结构全部封顶,预计2022年底竣工验收。

会议指出,市中医院光明院区采用许多创新的施工工艺、工地管理模式和智慧技术应用,为光明科学城项目建设提供很好的借鉴,值得学习、推广。作为深圳市重大民生工程,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建设尤为重要,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项目单位,积极协调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投资建设。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文 卢正辉/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