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开展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7 11:3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7日讯 记者从光明欢乐田园公司了解到,该公司通过开展一系列2020年全国消防宣传月活动,有效调动员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能力,营造共建平安企业的良好氛围。

光明欢乐田园公司将以此次消防安全月工作为助推器,持续推进安全工作管理,加强隐患排查,健全安全生产制度,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努力实现全年零事故。

据了解,2020年消防宣传月活动伊始,该公司在办公场所及景区运营现场,悬挂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横幅,设置消防知识学习展板,张贴消防安全知识海报,向员工展示预防火灾、扑救火灾的方法、步骤、注意事项及安全逃生法则等消防基础知识。在每日就餐时段通过食堂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科普及消防安全宣传片。公司还组织安全人员对办公场所和园区运营场所进行消防安全自查自检。在2020年光明区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中,光明欢乐田园公司在消防技能演练中获得冠军。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