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红星社区助儿童训练专注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7 11:53

红星社区开展儿童专注力训练活动,深受社区家长和儿童的欢迎。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7日讯 近期,红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6节的“我是专注小能手”儿童专注力训练小组活动,在视觉、听觉、思维、记忆力方面对社区儿童进行专注力训练,累计服务36人次。

本次小组活动通过有趣的游戏、丰富的活动道具、专业的专注力训练书籍去训练孩子们的专注力,课程内容包含舒尔特方格、走迷宫、听读数字、记忆棋、反口令游戏、雨点声等。活动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孩子们高举手臂抢着回答问题、表达想法。

一位小朋友说:“以前我不能从1数到100,做了1到100的数字连线训练后,现在可以数到100了!妈妈夸我很棒!”据悉,通过六节小组活动,儿童的专注力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并学习到了许多专注力训练方法,有效应用到日常学习与生活。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张雅婷/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揭贝玲/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