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职康中心文艺汇演传递正能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7 14: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7日讯 新湖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12月13日晚举办了“情系残友,携手同行”新湖街道助残文艺汇演活动。活动吸引了现场众多社区居民和会员的参与,同时还采用了“云直播”的方式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宣传范围。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伴随着一首耳熟能详的音乐,一支《茉莉花》舞蹈闪亮开场,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新湖职康中心会员的精彩演出,一首手语舞《不要以为自己没用》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传递了会员对生活的坚持与热爱。一首经典粤语歌曲《真的爱你》独唱,表达了会员对梦想的勇敢追求。此外会员还为大家带来很多精彩的节目,《花好月圆夜》双人合唱、《小城谣》独舞等,现场的精彩演出,充分展现了会员们的舞台魅力。

社工表示,助残扶残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离不开社区居民的力量。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湖职康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会员们的信心,促进会员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同时借助社会公众与网络宣传的力量,提高了大家的助残扶残意识,营造有利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舆论氛围和助残扶残的社会风尚。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黄金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