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V爱之家为社矫者举办情绪管理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7 14: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冯金妹 姚礼文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V爱之家”举办情绪管理知识讲座,吸引了17名社区矫正对象参与。

讲座现场,心理社工首先带领参加者做“你画我猜”游戏,让参加者在游戏中认识情绪的分类,随后心理社工介绍了情绪的作用,以及应如何正视自我情绪、做好情绪管理。

参与活动的张先生表示,情绪表达对生活影响很大,长期压抑自己的情绪会导致身体与心理的不适,有情绪的时候需要合理发泄表达出来。

据了解,社区矫正对象是特殊的社会群体,将心理矫正导入社区矫正工作中,将有利于矫正对象正确面对现实,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为提高矫正质量提供了坚实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