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长圳社区举行志愿者生日会暨表彰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7 14:39

长圳社区对表现优秀的27名志愿者进行表彰。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7日讯 近日,长圳社区举行“义路同行 感恩有你”志愿者生日会暨表彰活动。本次活动以文艺汇演和集体庆生形式开展,社区志愿者齐聚一堂,欢歌起舞,共庆生日,好不热闹。

现场通过播放影集回顾了社区2020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情况,随后对表现优秀的27名志愿者进行表彰,为他们分别授予“优秀义工”“志愿服务突出贡献奖”“志愿服务积极义工”等称号。接着,义工骨干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非洲鼓表演、《一起走》志愿者之歌等节目,一起为过生日的义工庆生,气氛热烈,温暖着大家的心房。

优秀义工贾福寿说:“今天太开心,很荣幸获得‘优秀义工’称号,我将坚持做义工为人民服务,给大家带来光明,一起把长圳社区建设得更美好!”本次活动得到了义工们一致认可,让义工们互相交流和分享经验,激励社区志愿者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志愿服务,提升了志愿者归属感和凝聚力。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施冰凌 李秀萍/文 记者 卢正辉/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