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委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7 14: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7日讯 近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委特邀光明区委讲师团资深讲师到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宣讲全会内容、传达全会精神。该园区党委80多名党员提前来到现场,认真聆听党课。

本次党课围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展开,讲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会召开的背景到全会主要内容等,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讲师围绕“坚持创新驱动”、“促进双循环”、“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等热词,教育园区党员在现阶段,尤其是疫情这个特殊时期,学习全会精神是时代的需要,更是提高政治能力和思想觉悟的要求。党课形式活泼、生动,贴近工作和生活,具有极强的时代感和巨大的吸引力。

通过这节生动的党课,园区全体党员精神受到洗礼,掀起了学习热潮。党员们纷纷表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全会重要意义,同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蔡大能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