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山头社区为志愿者“寒冬送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7 23:2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严燕媚 陈枰秀)近日,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通过第二批“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了“心系马山头——志愿者关爱行动”之探访活动,为辖区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志愿者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寒冬送暖”让志愿者们格外感动。

据了解,马山头社区党委策划了“心系马山头——志愿者关爱行动”项目,通过对志愿者开展关爱探访、拓展团建、志愿者表彰等活动,发展公益服务事业,推进社区和谐共融。

当天,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大米和油等慰问物资,跟志愿者们电话预约逐一确认探访时间,然后利用晚上休息时间,为志愿者送慰问物资表达关爱。工作人员耐心倾听志愿者的服务反馈和建议,了解志愿者们的近况和困难。社区志愿者骨干蓝妹凤感动地说:“虽然天气很冷,但社区工作人员及时为我们送上关爱,感觉心里暖暖的,我将带动家人孩子一起参与志愿服务!”

据悉,该社区此次志愿者关爱探访活动,共走访社区志愿者35人。马山头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开展志愿者花艺疗愈工作坊、志愿者团建、志愿者表彰等活动,丰富志愿者们的文体生活,吸引更多的社区居民投身公益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