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执勤交警帮迷路娃找爸爸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8 15:32

交警帮迷路娃找爸爸。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8日讯 近日,光明区一名幼儿园小朋友在放学回家路上不小心和他的爸爸走散,幸运的是小朋友在不远处发现正在忙碌的交警叔叔,于是主动上前寻求帮忙。

据光明交警介绍,当天他们正在松白路周家大道路口开展执勤工作,突然发现一名小朋友哭泣着向他们跑来。执勤交警立即上前安抚小朋友并询问他遇到什么事情。原来,小朋友的爸爸到幼儿园接他放学,两个人却在半路走散了。小朋友记不起家人的联系方式,也不知道家在哪里。

为了尽快帮助小朋友找到爸爸,执勤交警通过多方渠道,最终电话联系到小朋友的父亲。惊慌失措的父亲见到交警和儿子的那一刻非常激动,对交警热心相助表示感谢。交警称赞小男孩机智勇敢,并叮嘱家长加倍小心,避免再次出现把娃“弄丢”的情况。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