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开展“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19 23:07

居民展示包好的饺子。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麦肖兴)12月17日,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温馨的“暖阳冬至,DIY饺子”冬至包饺子活动,活动吸引了16名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开始之际,社工带领居民进行热身破冰小游戏,现场气氛活跃瞬间起来。紧接着社工展示今天准备包饺子的材料。居民们干劲十足,纷纷表示要“露一手”,做得不亦乐乎。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大家分成多个小组分工协作,不一会儿的功夫,盘子里就摆满了饺子。随后,大家分享了饺子,现场气氛热闹。

参加活动的李大姐说道:“今天包饺子的时候,听到大家对赞美那么多,我感觉很有成就感,能将自己的一门绝活技能教授分享给各位居民朋友感到很自豪”。

据了解,每逢冬至,将围社区都会组织开展包饺子活动,让居民在体会传统节日习俗的同时,感受到社区的温情,拉进邻里之间的感情,让邻里情在热腾腾的饺子中不断传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