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禁毒宣传活动进市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1 15:3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1日讯 12月16日下午,公明街道禁毒组社工在公明综合农贸市场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市场,共筑安全防护网”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工作人员向农贸市场的摊主们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让摊主们从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等多方面认识毒品,防范毒品,同时普及《禁毒法》、《广东省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让居民知道国家对毒品的零容忍,对制毒贩毒等违法行为的严厉打击,以此提高居民抵制毒品的决心。活动中,禁毒社工重点向居民介绍了新型毒品的伪装方法、识别毒品以及防范毒品的技巧等。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余份,帮助公明街道居民了解了更多的禁毒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他们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万绍兰 李金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