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楼村社区残障人士包饺子贺冬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21 15:31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张凤茹)12月18日,新湖街道楼村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举办“楼村社区残障人士包饺子传情贺冬至”活动,大家欢聚一堂,一同包饺子共度冬至。

残障人士学习包饺子时,“老师”热情传授:左手托饺子皮,右手舀馅料,一个褶叠加一个褶地捏,一致捏到尽头。“学生”认真学习,大家齐动手,场面温馨和睦。不一会儿,元宝、麦穗等样式的饺子都包好了。“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大家一起动手,不仅热闹,还学会了包饺子,改天我要包给小孙子吃。”一位阿姨开心分享道。

活动结束后,社工为行动不便的高龄残疾长者送手工水饺,给他们带去冬至的慰问,让他们在冬日里感受温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