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2 11:1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2日讯 12月18日上午,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据悉,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公司近日传达了2020年党建工作责任制考评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安排,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党建考评工作,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不断增强党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为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记者了解到,欢乐田园公司自开启“百日会战”党建促经营活动以来,全员参与,党员先锋队、突击队、岗区队(18个示范岗、4个党员责任区)积极作为,紧盯企业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党员在工作中亮身份、践承诺、当先锋、作贡献。

年关将至,各岗区队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带动队员们发扬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的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