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22 11:50

居民积极参与到游戏中。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麦晓程/文 余源泉/图)近日,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广场人头攒动,不少居民被现场众多的文化活动所吸引,纷纷参与其中。据悉,这是该街道“同心阅读 善学资政”读书月系列宣传活动分会场之一,当天开展的3场主题活动,吸引了辖区近1000名群众热情参与。

据了解,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借助深圳市第二十一届“读书月”契机,马田街道按照市、区相关要求,以“同心阅读 善学资政”为主题,先后在薯田埔社区、合水口社区、石家社区开展了三场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读书月”的系列活动,在辖区薯田埔社区拉开序幕。马田街道组织人员,在活动现场开展了诵读经典+成语文字游戏、长卷读书宣言、书签手创、彩绘DIY、爱分享+图书点、泥塑DIY、魔术艺术手创等活动,用轻松活泼、群众参与度高的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居民阅读的兴趣,享受由阅读带来的幸福与美好,在辖区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

活动当天,马田街道还特别邀请了中联国兴书画院副院长、深圳分院院长、光明区政协委员马田政协组宋志坤现场挥墨,向现场群众赠送书法作品。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借力深圳读书月的契机,通过传递读书正能量,不断引导辖区市民群众参与到马田高质量发展建设中,为建设书香马田献计出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