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开展纽扣画课程 畅享亲子互动乐趣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22 17:42

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纽扣画。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马金玉 潘秋红)近日,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在辖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畅想童年 亲子乐园”手工纽扣画课程的首期活动,共吸引了辖区15对亲子30人参与。

此次手工纽扣画活动,以“妈妈宝贝”为制作主题,在温馨的氛围中进行,给社区亲子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活动开始之前,授课老师介绍了纽扣画制作所需的材料,并为他们展示纽扣画的制作全过程。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动手制作,他们与家长一起取出了材料,并选择相应颜色的纽扣,用一双双灵巧小手将小纽扣用胶水粘到画框上。当亲子们在制作过程遇到问题,现场的老师耐心地给予了指导,家长们也会互帮互助,现场交流制作方法。在孩子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一幅幅美丽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孩子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纽扣画的乐趣,也增进了亲子关系,希望社区能多开展此类活动。

根竹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情暖根竹园——“畅享童年.亲子乐园”社区亲子互动项目的手工纽扣画课程、亲子红色故事会以及手绘爱国环保袋等8期系列活动,进一步增进亲子关系,拉近亲子距离,为建设和谐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