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社保分局举行职工素质提升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3 10:4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3日讯 为提高职工综合素质,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经办服务标准化水平,光明社保分局近日组织举行年度职工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分为党政信息写作培训和窗口服务标准化培训两个部分。信息是处理问题的“预警器”。主讲人为全体信息员专门讲解信息写作的方法和技巧,阐明信息写作的重要性,现场通过丰富的案例教参加培训人员如何写好党政信息,并鼓励全体信息员带动广大职工多投多写,提升信息写作水平和信息报送能力。

在窗口服务标准化培训中,主讲人为窗口业务办理人员耐心讲解服务标准,优化社保经办服务,提升窗口行风建设和服务规范,力求让办事群众“少跑一次腿”,以标准贴心的服务提升群众的满意感和获得感。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获得了知识、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认识,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总结所学知识,在实践中进一步消化理解,争取尽快掌握、熟练运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本领。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丁英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