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晨光乳业与国科大深圳医院喜结对子党建共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3 11:0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3日讯 近日,晨光乳业有限公司党委与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党委开展结对子党建共建活动,举行“党建共建送健康”协议书交换仪式、座谈会和专题讲座,旨在打造党建项目品牌,搭建党建共建平台,促进双方单位交流合作,为员工送上健康咨询、健康保障等服务。

座谈会上,国科大深圳医院“党建共建送健康”工作专干介绍了“党建共建送健康”项目。国科大深圳医院党委与晨光乳业公司党委共同推出“党建共建送健康”主题活动,将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完善联络机制,免费上门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解答医学方面问题,微信推送健康知识,提供绿色就诊通道。

国科大深圳医院心内科医师还为大家作了题为“胸痛怎么办”的专题讲座,从“什么是胸痛”“胸痛的特点”“胸痛是如何发生的”“怎么应对胸痛”等方面为员工们作了深入的讲解。

据悉,此次活动是“人文晨光”党建项目品牌创建活动之一。晨光乳业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是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工程”之年,也是光明集团“管理提升年”。根据工作要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党委深入推进“党建+”模式,致力打造“人文晨光”党建项目品牌,持续开展关怀送温暖、扶贫助困等活动,向员工传递人文关怀,持续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引领全体员工全身心投入到企业改革发展中来,形成常态化关爱机制。今年公司开展生病住院等慰问活动86场,送上慰问金86000元;发起帮扶捐款倡议3次,帮扶困难家庭6户,送上帮扶金82600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