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第五届烙画艺术节将于12月28日开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3 11: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3日讯 记者近日了解到,深圳创意十二月之第五届烙画艺术节将于12月28日上午在光明烙画基地开幕,该活动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联部、深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光明区委宣传部、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指导,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主办。今年烙画艺术节以“艺趣生活,魅力鹏城”,寓意通过文化艺术给市民带去更多的生活乐趣,激发全民创新创意活力,展现深圳魅力,艺术节将持续至12月30日。

根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烙画艺术节除了主题烙画展外,增设了烙画体验、传统游戏体验、手作体验、1元公益项目等活动,让市民朋友不仅可以欣赏到优秀的烙画作品,还可以参与其中,带给市民视觉和精神的双重享受,体验传统文化带来的无穷乐趣。

据悉,为方便更多市民参加,本次活动除了光明烙画基地主场外,主办方还特开设了公明红木小镇烙画体验分馆,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让市民认识、了解、喜爱传统烙画艺术,培育深圳传统文化基因,共同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