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职工运动会展风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3 11:4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3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在玉律社区足球场开展2020年职工趣味运动会,8支参赛队伍共130余人同台竞技、奋力冲关,展现了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有5个项目,分别是雷霆战鼓、超级毛毛虫、同舟共济、龙行天下、力拔山河。比赛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上场的队员奋力拼搏,在旁观看的人员加油鼓劲,整个活动趣味十足又具有相当的挑战性。参赛选手以团队为单位进行比赛,趣味项目名次按各队总积分进行排名奖励。

据悉,经过精心准备,8支参赛队伍积极参与,运动会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同时,职工们在趣味运动会中卸掉了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散发出青春活力,在轻松愉悦又具有相当挑战性的环境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还增加了相互之间了解。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绮萍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