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居民“云聆听”了解禁毒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3 12:5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3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持续推进全民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禁毒工作人员化身“禁毒主播”,邀请社区居民收听主题为“云聆听”禁毒之声的音频广播,让居民随时随地了解和学习禁毒知识,强化无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

广播活动中,禁毒组工作人员通过上传录制的音频、禁毒文字素材链接的形式,向居民讲述面对毒品会有八种不同的心理表现,同时告知社区居民吸毒不仅与个人所处的小环境和时代所处的大环境有关,而且与一个人的个性、意志、情感、心理等主观因素密不可分。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次音频广播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将电子禁毒之声宣传海报通过网络媒体平台、微信居民群、朋友圈等途径进行广泛宣传,阅读点击量达千余次。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肖飞龙 林南熙 姚礼文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