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搭建交流平台 传递爱和温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23 12:5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李铁)近日,光明街道V爱之家在富安花园举办长者关爱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载歌载舞,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记者了解到,光明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为了向长者传达关爱,主办了“温暖寒冬,情满夕阳”心理减压交流会,通过轻松快乐的游戏、新鲜可口的水果给长者带来开心、快乐、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心理社工利用“击鼓传球”游戏活跃现场气氛,在游戏中被鼓声选出的长者要上台给大家“奖励”节目,其中一位长者吟唱的歌曲引起大家的共鸣,长者们一起打着节拍,加入合唱;随着游戏的进行,长者们迅速熟络起来,他们非常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满满的幸福和欢乐洋溢在脸上。

最后,“你比我猜”游戏让大家互动更为频繁,纷纷出谋划策、为同伴支招,现场气氛欢乐无比。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