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强力整治公常路两侧商业街交通“乱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23 20:4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文欢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开展了公常路非机动车“乱象”整治行动, 对楼村小学路段至中泰路段两侧商业街进行全方位交通升级整治。

整治行动以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协调交警对违停车辆开处罚单、发放禁停通知并驱赶违停车辆;组织人员对两侧所有商铺派发禁止在人行道停放车辆的相关通知,提高商户交通安全意识;在楼村小学路段至中泰路段监控柱加装“步行街禁止停车”提示牌;协调区城管局修复或新建止车石,进一步解决公常路两侧交通“乱象”。

据介绍,公常路横穿新湖街道的楼村、圳美和新羌三个社区,是光明区的主要干道,也是通往光明科学城核心区的重要道路。其中,公常路楼村段两侧为辖区的重要商业街区,人流车流较大。

下一步,新湖街道将继续围绕“人、车、路、巡”四大要素深入开展公常路“交通大会战”,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提高道路周边居民商户的文明意识,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