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43家娱乐场所负责人“充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4 11:43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4日讯 12月22日,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2020年娱乐场所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执法科负责人、区娱乐业协会秘书长及43家光明区娱乐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各娱乐场所务必清醒认识到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和国内外疫情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情绪,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把各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各娱乐场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实名登记、人流管控等措施。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娱乐场所要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制度,针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全面开展隐患整治工作,举一反三,深挖问题和隐患,认真梳理,紧盯各类风险点,评估、管控好风险点、危险源,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各娱乐场所要在规定的营业时间内营业,严禁黄赌毒,曲目、屏幕不得含有禁止内容,落实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不得接纳未成年人。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韦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