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汽车城汽车嘉年华周六启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4 12: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4日讯 光明国际汽车城汽车促销嘉年华本周六震撼来袭。本次嘉年华将为光明区汽车行业提供高品质的展览体验平台,向光明区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集中呈现一场集品牌价值和产品技术内涵、时尚魅力为一体的汽车盛宴。

据悉,本次汽车促销嘉年华汇聚了深圳市20多家汽车品牌,覆盖市面上大多数进口、合资、自主品牌。车展现场不仅有传统燃油车,还有新能源汽车,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活动在位于东明大道与根玉路交会口的光明国际汽车城举办,参观时间为12月26日09:00-19:00,12月27日09:00-17:00。有兴趣前往的市民朋友可地图搜索“光明国际汽车城”,根据导航提示即可到达嘉年华现场。据汽车城工作人员介绍,南光高速光明大道出口距离活动现场1.5公里,龙大高速观光路出口距离活动现场6公里。为满足嘉年华期间的停车需求,汽车城公司在根玉路、将石路设置了2个临时停车场。停车面积超7000平方米,可容纳500-600辆车,停车区域与嘉年华现场仅一街之隔,步行时间在10分钟以内。

汽车城公司还在凤凰城地铁站A出口、公明广场地铁站A出口、M529路公交宏发产业园站设置免费接驳点,每天9:00整点发车,每个接驳点每小时一班,20分钟即可到达嘉年华现场。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