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勤诚达正大城花园一期项目获感谢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4 12:53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4日讯 近日,光明勤诚达正大城花园项目收到了一封感谢信,来信高度赞扬了勤诚达正大城花园项目团队优质的售后服务质量、真诚的服务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以及对物业公司服务中心售后服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积极配合。

信中说,勤诚达正大城一期工程于2019年9月12日顺利竣工,此后项目部仍然积极配合勤诚达正大城物业服务中心售后服务的各项工作,获得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项目部建立了业主服务交流群,对于业主反映的问题,能及时积极安排人员进行整改、修复。例如一栋B座2903房业主头天反映天花局部不平整,项目部第二天即派出技术工人进行了整改,得到业主的好评和感谢。又如一栋A座1704房业主在装修时发现内墙局部空鼓,项目部也是立即派人进行了修复。勤诚达正大城花园项目及时优质的售后服务既解除了广大业主的后顾之忧,也缓解了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压力。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薛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