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职工制作艺术台灯点亮生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4 16:5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4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联合计划生育协会开展了“启航筑梦 与爱同行”流动人口关爱项目之兴趣类派样手工活动系列中的第三场活动——艺术台灯制作活动,吸引辖区单位、企业的职工及其子女等30余人参加,进一步丰富辖区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在现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制作艺术台灯需要的材料、制作步骤,并完整地演示了制作一盏艺术台灯的流程。随后,老师与工作人员将制作艺术台灯的材料、彩色笔分发给学员们。学员们跃跃欲试,开始用彩色笔在空白的灯罩上施展自己的艺术才华。不一会儿,一个个原本空白的灯罩,开出了一朵朵美丽的“花”……绘制好灯罩的学员们,将灯罩固定在灯座上,拧上灯泡,然后插上电源,灯光一亮,光线透过灯罩投射出一幅幅五彩缤纷、充满童话般浪漫色彩的美好画面。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罗世军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