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孩子用画作为玉塘生态建设成果点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4 16:55

玉塘街道工作人员通过趣味活动学习宣传生态文明。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4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在玉龙湾公园举行“你我同行”生态文明知识趣味团体趣味,辖区生态文明建设者组成11支队伍,聚焦生态文明建设,通过趣味团体游戏及生态文明知识竞答等形式,宣传绿色发展、绿色生活理念。

在现场,“无废城区”宣传片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展示近年来玉田河综合整治的显著成效及辖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在玉龙湾公园沿途,玉律学校孩子的画作——“心目中的玉塘”,令玉律社区的参赛团队感慨万千,他们表示:“这些年我们在玉塘生态环境治理上下狠功夫,环境越来越优美,孩子们的画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赞许。”

趣味活动中,来自不同领域的生态文明建设团队组建了阳光队、碧水蓝天队、环保先锋队、山水相连队等11支队伍,通过护河行动趣味团体游戏和生态文明知识竞答形式进行团体比赛,11支队伍齐心协力,相互合作,完成了所有关卡挑战。其中守护家园队以最短通关时长获得第一名。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伟阳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