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马田小学定向队勇夺省赛团体冠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4 16:56

马田小学队员在比赛中。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4日讯 12月19日至20日,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办的2020年广东省定向公开赛在佛山顺德举行,来自全省77支参赛队共500多名运动员到场参赛。光明区马田小学定向队凭借稳定的发挥,一举夺得2020年广东省定向公开赛团体冠军,并获得3项个人冠军,共计获奖28人次。

为备战本次省赛,马田小学定向队从今年10月到11月的每一个周末,带队老师跟队员们都在积极参与各类赛事,以赛代练,通过赛事总结积累,队员们的定向水平都突飞猛进,为在省级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队员们在日常的科学训练和外出参赛中,两公里体能训练游刃有余,外出训练比赛日行两万步习以为常,每年都有不少队员在田径及其他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近年来,马田小学定向队“从有到优”,培育出两名全国定向冠军,多次在省、市级比赛中夺得团体前三名。2019年6月,该校定向社团以“四点半课堂”的合作方式,聘请了全国定向冠军运动员廖评伟、张英杰作为定向社团的技术指导,先后在2019年广东省第十四届定向锦标赛中夺得团体季军等优异成绩。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张英杰 黄伟健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