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举办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24 17:2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三峰 余勇 钟丽丹)12月23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在凤凰讲堂举办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第6期——《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政策解读会,街道及社区干部100余人参加学习。

凤凰街道特别邀请深圳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教研部负责人、教授宋晓东授课。宋晓东围绕时代背景及重要意义、总体要求、重要举措等三方面对《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思路清晰,分析透彻,既有政治上的高度,又有理论上的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实施方案》的重要意义和实施内容,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的工作实践,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争做真抓实干的奋进者、敢闯敢试的开拓者、攻坚克难的搏击者、坚忍不拔的创新者,在光明区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中体现“凤凰担当”,贡献“凤凰力量”。

据悉,今年以来,凤凰街道举办了6期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系列专题培训。通过参加培训,街道干部职工对政策文件、时事热点、业务工作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