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全市举行双拥模范城创建总结表彰大会 光明区这些先进单位和个人获表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5 10:27

光明区获奖者合影。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5日讯 12月24日,全市双拥模范城创建总结表彰大会举行。会议宣读了《中共深圳市委、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警备区关于表彰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并为获表彰代表颁奖。其中,光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被评为深圳市爱国拥军模范单位,柴华、廖锦、邓耀崇被评为深圳市爱国拥军先进个人。

本次大会共表彰深圳市双拥模范单位30个、双拥模范个人60名。光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作为光明区唯一获奖单位,是一家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主、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专业服务机构。该中心自建立以来,始终竭尽全力为退役军人提供服务,双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光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中心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穿上红马甲参与义工服务。

柴华、廖锦、邓耀崇三人获评深圳市爱国拥军先进个人。邓耀崇现任光明区老干部艺术团团长,曾被评为广东省老干部先进个人、深圳市十佳最美长者等。廖锦在玉塘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工作,曾获团嘉奖、营嘉奖、连先进个人、三等功各1次。柴华是光明区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副主任,曾获三等功两次。2019年,在柴华倡导下,光明区税务局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推出“税蓝暖兵心、税收助翱翔”税收优惠政策,让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享受到政策红利。

据了解,2020年光明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双拥工作精神,大力发扬“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光荣传统,为人民子弟兵排忧解难,全力服务部队改革建设,组织开展春节慰问、“八一”慰问、部队集体婚礼等系列活动。

光荣榜

深圳市爱国拥军模范单位

光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深圳市爱国拥军先进个人

柴华 廖锦 邓耀崇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闫畅/文 记者 卢正辉/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