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物业管理服务“推栋进户”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25 10:4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蒋婷婷 余勇)12月24日,记者在凤凰街道了解到,该街道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通过提升物业服务企业管理能力、加强纠纷和安全隐患处置、增设停车位等举措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据了解,凤凰街道辖区有物业小区13个。凤凰街道要求物业企业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开展自查自改,消除安全隐患。今年来,凤凰街道城建部门牵头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排查物业小区533家次,发现安全隐患76处,均要求现场整改或限期整改。采取开展技能培训和上门指导等措施,提升物业服务企业处置矛盾纠纷和疫情防控管理能力,全年成功处置物业信访案件78宗。为加强城中村物业安全和规范管理,凤凰街道结合辖区城中村实际,因地制宜,在不影响消防通道和城中村经济生态的前提下,利用围墙、道路、现有住房、岗亭、监控系统等开展城中村围合式小区物业管理提升工作。截至目前,甲子塘村、塘家村和东坑村等7个城中村均已完成围合工作。新建张屋新村和东坑生态停车场,改造提升瓦窑头村停车场,通过停车场围合式收费管理,规范停车秩序,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城中村“停车难”问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