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党员化身禁毒宣传大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5 11:06

党员宣誓。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5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综合治理党支部在田寮社区党建公园开展“健康人生、无毒家园”宣传活动,支部党员们在党旗下许下铮铮誓言,立志驱除毒品,号召全民共建“无毒玉塘”。

在党员们掷地有声的宣誓声中,禁毒宣传活动拉开帷幕。党员们“化身”禁毒宣传大使,纷纷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派发宣传折页,呼吁居民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禁毒工作人员通过讲解仿真毒品模型和开展“圈住毒品”活动等形式,吸引居民群众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并鼓励居民朗读禁毒宣誓词并签下自己的名字,积极投入禁毒行列,争当禁毒小卫士,守好自己的家园。“有党员带头,我们也要跟上党员的脚步,为无毒玉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与活动的赵阿姨说,旁边的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彭勇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