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卫生监督所持续宣传扫黑除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5 11:0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5日讯 近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在金叶创意园区举办了以“远离非法行医 珍爱生命健康”为主题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规范就医和识别医疗乱象,揭发涉医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活动现场,卫生监督员结合卫生健康行业特点,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咨询台、展出展板、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开展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无证医疗机构的危害、如何识别涉黑涉恶医疗机构等内容,旨在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拓宽打击黑恶违法犯罪线索来源渠道;同时鼓励社会公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犯罪行为,维护光明区人民健康权益。卫生监督员的宣讲方式浅显易懂,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活动获得在场群众的一致赞扬和积极反馈。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谢贵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