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坐落山水画中的国际汽车城独具光明特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8 10:49

光明国际汽车城首店开业。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8日讯 12月25日,光明国际汽车城首批4S店正式开业,标志着汽车城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吹响了汽车城“启航远征”的“号角”。

该项目作为光明区重点推进建设项目,力争3至5年打造成为深圳规模最大、品牌最全、环境最优、服务最完善的4S店集群及集交易展示、文化休闲、科技研发、体验消费、综合服务为一体的高端体验消费新中心。区别于传统汽车城,光明国际汽车城也独具“光明特色”,十分值得期待。

不一样的汽车城

“繁忙都市生活中,如何把保养爱车的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可以考虑和家人、朋友一起来光明汽车城一日游,有吃有玩有逛,有美丽的自然环境和有趣的游玩项目,甚至可以在这认养一块菜地。”据光明区汽车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军强介绍,区别于传统汽车城,光明国际汽车城拥有显著优势。

首先,该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地处深圳北部中心,广深科技创新轴,周边高铁、高速、地铁立体交通联动,辐射整个粤港澳大湾区资源。项目采取政府引导、国企搭台、龙头投资的“1+N”开发模式,光明区专门出台一系列配套扶持政策和刺激消费政策,项目公司为入驻企业提供园区专项优惠政策和最长20年的长租期政策。同时,项目以“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定制化开展项目总体规划谋篇布局,致力打造九大共享空间,搭建完备基础配套和智慧园区系统,园区内多业态交融,全方位满足园内企业的产业运营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光明国际汽车城位于马田街道,西临根玉路,北接东明大道,东侧及南侧为风景秀美的明湖公园,总占地面积约92.5万平方米,坐拥稀缺山水田园资源的超大公园配套,将打造成为全深圳唯一一家以汽车为主题的特色市政公园,打造深圳首个集科技博览、汽车体验、汽车娱乐、汽车景观等于一体的汽车文化主题公园,成为立足光明、覆盖深圳、辐射粤港澳的都市休闲娱乐网红打卡目的地。

近年来,光明区城市面貌日新月异,高质量景点层出不穷,未来还有更多“网红”打卡地呼之欲出,周末来光明游玩成为越来越多深圳人的选择,光明国际汽车城不仅仅方便汽车消费,同时也依托光明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不一样的感受,保养爱车的时间,同时也可以是亲近自然的亲子时光,轻松快乐的休闲时光。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