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轨道13号线(公明段)土整清租率过半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8 10:52

协商谈判11组率先完成非住宅类清租工作。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8日讯 记者从公明街道获悉,为推进轨道13号线(公明段)土地整备项目进度,协商谈判第11小组对标清租、腾空交房和拆除等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开展承租户沟通协调工作。12月26日,随着与最后一户租户达成一致意见,协商谈判第11小组成为该项目首个完成非住宅类清租工作的小组。

协商谈判第11小组清租谈判对象是非住宅类,涉及承租户共有9户,征拆建筑15栋。为尽快完成清租谈判任务,该组成员俯下身子、耐住性子,多次上门入户与租户面对面沟通,积极回应租户诉求,讲解政策规定,为群众所思所想奔走争取,以期在政策范围内为其谋求最大利益,坚持用诚心、真心敲响租户“心门”,最终成功赢得了群众的一致信赖和支持,实现了清租任务告捷。

谈及此次清租工作,协商谈判第11小组工作人员感慨万千,也十分感激相关被搬迁人和租户对他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其中,令该组副组长邰海巍印象最深的是深圳市卓立扬科技有限公司。据邰海巍介绍,该公司去年因为其他政府项目的征收,才搬到李松蓢工业园,刚刚装修好车间、安装好设备,就遇到轨道13号线的建设项目。虽然目前该公司尚未找到合适的办公场地,但却是最早完成解除厂房租赁协议签约工作的,该公司识大体顾大局的态度令人感动。

“公明街道有关部门多次上门服务,积极为企业解难题,帮助他们寻找合适的新办公场地,为企业顺利搬迁出谋划策,让我们倍感温暖。”深圳市卓立扬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卓滨表示,“虽然还未找到适合的办公场所,但深知地铁建设重要性,我们甘愿舍小家为大家!”

轨道13号线(公明段)土地整备项目执行指挥长表示,协商谈判第11小组圆满完成非住宅类清租工作为其它各谈判组带好头、造好势,希望各组继续发扬啃“硬骨头”精神,乘势而上推进清租攻坚取得更大突破。

轨道13号线(公明段)土地整备工作重心全面转移到清租阶段起,各协商谈判组一鼓作气,热情不减、干劲不减,保持“你追我赶”的氛围,全面支持业主清租、搬迁,为业主做好相关服务,目前该项目清租签约率已过半,腾空交房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雷依静/文 记者 管强/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