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坐落山水画中的国际汽车城独具光明特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8 11:20

光明国际汽车城首店开业。

开启“加速键”的汽车城

光明国际汽车城首批4S店开业,代表着光明区标志性项目落地生根,光明国际汽车城将成为光明区又一产业符号、文化符号。据悉,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建成后,将有40家以上豪华及一线品牌汽车4S店分布其中,预计将占据深圳市20%以上的汽车消费市场份额,实现年销售额约200亿元以上。

随着首批4S店开业,光明国际汽车城实现“当年立项,当年规划,当年开工,当年招商满驻,当年实现首店开业”,创下新的深圳速度、光明速度。2020年6月20日,光明国际汽车城按下招商按钮,正式面向全球客商启动招商工作,项目一期入驻中升集团、东风南方、金达汽车等7家经销商集团,引进宝马、雷克萨斯、英菲尼迪、东风日产、一汽丰田、一汽大众、长城哈弗、长城WEY、理想汽车、长安汽车共计10个汽车品牌,项目一期已基本满驻。二期项目已达成意向品牌10个,不乏玛莎拉蒂、奔驰、奥迪、凯迪拉克、红旗等知名豪车品牌。

除首批开业的品牌4S店,宝马、雷克萨斯、一汽丰田等品牌4S店已全部进场装修改造。明年,光明国际汽车城将打造“9+3+3”运营服务体系,搭建库存车场、车管服务站、智慧园区、发布中心,策划户外汽车会展、试乘试驾中心、汽车城音乐节、玩车嘉年华等有趣活动,将光明国际汽车城建设运营得更加成熟完善。

目前,光明国际汽车城一期园区配套商业招商已全面完成,即将引入美食广场、酒店公寓、超市药店等生活及办公配套,充分满足园区入驻企业员工的吃、住及日常生活需求,最大限度降低汽车经销商的经营成本,解决入驻企业的后顾之忧。同时,为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光明国际汽车城还成立了企业服务中心,为入驻商家提供共创共享空间和专业优质的运营服务。接下来汽车城项目将加大二期的统租力度,为想要加入汽车城的经销商缩短入驻时间,争取后续入驻的汽车4S店早日开业。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