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坐落山水画中的国际汽车城独具光明特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8 11:20

光明国际汽车城首店开业暨汽车促销嘉年华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迈向未来的汽车城

12月26日,光明国际汽车城汽车促销嘉年华活动盛大开幕,众多优惠吸引了大量光明区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前来参观,此次嘉年华现场参展汽车品牌20多家,红旗、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理想、凯迪拉克、大众等一线主流品牌前来助阵,近百款车型悉数亮相。据悉,未来光明国际汽车城将坚守初心、精益求精,统筹策划户外汽车会展、试乘试驾中心、汽车城音乐节、玩车嘉年华等一系列消费体验活动,为市民带来更丰富有趣的活动体验。

据光明国际汽车城工作人员介绍,硬件设施不断完善的同时,光明国际汽车城将立足服务,从消防、安全、环保、形象等方面入手,全方位提升汽车城的物业品质,积极丰富汽车城的产业配套。以“商贸+科技”为切入点,汽车城将布局更多汽车细分产业。

从短期来看,汽车城项目的打造过程,也是油麻岗旧工业区的综合整治过程。通过本项目的综合整治,可以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改善周边人居环境,实现片区产业功能升级,为引进高端产业提供更优质的发展空间。从中期来看,未来几年中,项目将建设成深圳规模最大的新型汽车产城生态综合体,打造成为从业者运营成本最低,消费者消费体验最好,粤港澳大湾区首屈一指的高端体验消费新中心。从远期来看,汽车城项目紧扣产业核心拉动的枢纽,未来可以拉动汽车科技、汽车研发、汽车文娱、汽车后市场等多个大产业的聚集,带动光明及粤港澳大湾区汽车产业的生态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刘南/文 记者 卢正辉/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