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到人民中去”文艺汇演走进圳美社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8 14:5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8日讯 近日,市文联“到人民中去——温暖你我心”文艺汇演走进新湖圳美社区,为社区居民送上一场文艺盛宴。

本次文艺表演明星汇聚,精彩纷呈。11个节目中,有荣获香港“金紫荆花”舞蹈大赛“金奖”的《鼓舞盛世》,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全国总冠军、《中国最强音》全国五强选手林军现场演唱的《新的天地》《鸿雁》,国家二级演员表演的相声《学说普通话》以及荣获“鹏城金秋”金奖的舞蹈、变脸、杂技和魔术等。

高水平的表演赢得现场掌声、喝彩声,圳美社区居民杨柳珠表示,很少有机会看到这么高水平的文艺表演,很享受开心。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文艺汇演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艺术的熏陶,提升居民的文化素质。今后,新湖街道将以此为契机,寻找并邀请更多高水平的文艺活动走进新湖,更好满足辖区居民的多元文化需求,为构建和谐美丽新湖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丘俊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