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网格管理中心掀起“创先争优”干事新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8 14:5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8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组织全体网格员开展“比学赶超”活动,掀起了一股“创先争优”干事新风,进一步调动网格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玉塘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在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社区网格管理站及网格中心办公场所等地方安装了LED显示屏。其中,LED显示屏主要用于及时发布每月“比学赶超”评比结果,每月评选的优秀管理站及优秀个人名单也会在LED显示屏上进行公布。各社区网格负责人及全体网格员通过LED显示屏能及时、直观地看到评选结果,并以评选的先进典型为标杆,对标先进找差距,比学赶超争先锋,从而促使网格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据悉,LED显示屏同时还将应用于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等方面。LED显示屏是对网格员进行教育的新媒体,是对外宣传的新窗口,是发布信息的新平台,该设备的使用也为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便利。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通讯员 熊艳培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