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举办“同关爱 共成长”季度生日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28 21:17


寿星们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刘厚龙 麦凤儿)近日,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简称“职康中心”)举行了主题为“同关爱 共成长”2020年下半年季度生日会,吸引了该中心42名会员参加。

当天的生日会采用茶话会的方式进行。工作人员组织寿星们围坐一圈,一边享用水果、茶点等美食,一边欣赏精彩的节目表演。该职康中心邀请了社区表演队,为当季生日的会员们带来了精彩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手语舞《感恩的心》,独唱《平安夜》等节目。中心的二胡爱好者徐老师特别表演了二胡独奏《北京有个金太阳》,中心工作人员为大家献上了吉他弹唱《新不了情》。表演者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寿星们的阵阵掌声。趁着浓郁的欢乐气氛,工作人员为寿星们呈上生日蛋糕,大家齐唱生日歌,为寿星们送上温暖的生日祝福。温馨欢乐的氛围感染了在座的寿星们,有两位寿星忍不住上台一展歌喉。

本季度的寿星陈女士告诉记者:“我非常喜欢跟会员朋友们聚在一起,热热闹闹地过生日,这样特别有氛围,也热闹有趣!”马田职康中心的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通过举办集体生日会的方式,帮助更多身心障碍者走出家门,加强与社区的联系,促进与亲朋好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其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