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市场监管部门凌晨突查禽类市场及冻库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9 11:24

执法人员对农贸市场以及市场周边开展突击检查。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9日讯 12月27日凌晨5点30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以下简称“马田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农贸市场以及市场周边开展突击检查,摸排是否存在活禽宰杀及交易行为。

马田所执法人员对丰明市场、同富市场、新城市场等农贸市场以及周边展开突击检查,同时针对前期已立案处理的无证销售活禽门店以及可能存在私宰活禽2处疑似窝点进行回头查,共检查鸡档8家、猪肉档18家、牛肉档2家及生活超市4家,均能提供合法进货票据,暂未发现非法宰杀及交易行为。

随后执法人员突查了公明综合市场周边6家冻库,督促经营者严格按照进口冷链食品冷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十必须”要求,落实冷链食品索证索票制度和相关规定,筑牢疫情防线。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江 胡述红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