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的小番茄和草莓熟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9 11:40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的小番茄和草莓成熟了,长得晶莹剔透,味道也不错。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9日讯 昨日,记者从光明小镇了解到,欢乐田园9月底10月初种上的小番茄和草莓在工作人员精心、精细的管理下,苗木茁壮成长,枝繁叶茂,不足百天的时间,小番茄和草莓均进入大批量采收期。

“不仅千亩花海让我们流连忘返,采摘园的水果也让我们回味无穷。”市民蔡女士在欢乐田园采摘园一边吃着刚采摘的番茄和草莓,一边开心地和工作人员聊天,忍不住点赞。欢乐田园采摘园瓜果飘香,得到游客们的广泛认可,大家口口相传,引得众多游客慕名前来采摘。为更好地运营采摘园,年初采摘园党员责任区的“区长”就带领队员们根据公司整体发展方向制定采摘园的果木种植规划,精心挑选出十余种适合的果木品种,包括草莓、番茄、香瓜、木瓜、甘蔗、菠萝等。在苗木生长期,采摘园党员责任区的队员们根据各自的业务分工,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与多年的种植经验,对苗木进行生长水肥管理与病虫害管理,并依据各项要求进行种植环境与安全管理。

无论风寒酷暑,每位队员不仅坚持下地做田间观察和记录,对各种苗木在生长关键期做严格把控,还定期对农事操作工人进行安全生产与标准生产的培训,提高他们农事种植的素养,提升种植物的品质。

据采摘园党员责任区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对采摘园的水肥和病虫害管理,以香甜美味的累累硕果,迎接元旦及春节期间大批量游客的到来。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