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9 12:5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9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到新湖商会开展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辖区企业发展难题。

当天上午,调研组来到位于楼村社区的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座谈会上,新湖商会负责人介绍商会发展情况。据介绍,新湖商会成立于2018年6月,目前有会员企业128家,其中副会长以上会员企业23家、理事会员企业35家、会员企业70家。成立两年多以来,新湖商会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为辖区会员企业开设金融、企业管理等各类讲座,全方位服务企业。团结会员企业开展慈善活动,参与精准扶贫行动。疫情期间动员会员企业捐款捐物资近370万元。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对新湖商会成立以来为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商会发挥党建引领企业的作用,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以信息交流支持企业发展,以政策支持服务企业,让辖区企业共享政策利好。同时,希望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和公益活动,以企业家的精神助力街道各项事业长足发展。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钟哈林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