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总工会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2-31 11:1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石婷苑)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总工会到辖区维也纳酒店向一名解除隔离的退役老兵送去果篮和鲜花,继续做好隔离点隔离人员人文关怀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凤凰街道总工会推出一系列人文关怀举措,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送去温暖。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凤凰街道许多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了让防疫工作人员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凤凰街道总工会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慰问工作,为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志愿者等送防感汤、口罩等防疫用品以及牛奶、面包等慰问品,全年开展慰问活动41次,累计慰问27581人次。为做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深人员隔离工作,凤凰街道设立了居家隔离和酒店隔离工作专班,做好来深人员防疫保障工作。凤凰街道总工会做好隔离人员及工作专班人员关怀慰问工作,给居家隔离人员送去食用油、米和牛奶,提供生活物资保障,慰问居家隔离人员1128户2066人次。慰问酒店隔离点隔离人员1700余人次、酒店专班工作人员5000余人次,向他们送去鲜花、水果、食品、防疫用品、爱心防疫盒、杂志书籍、益智玩具等物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