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扫黑除恶文化公园建成开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12-31 11:34

公明街道扫黑除恶文化公园宣传雕塑。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1日讯 “早上逛公园就看见这些雕塑式的扫黑除恶知识,形式新颖,边锻炼还能边学习,让人一大早就精神振奋呀!”昨日,公明街道扫黑除恶文化公园建成正式开园,清晨前来散步的李大爷正惬意地欣赏公园美景,在新建成的宣传雕塑前合影留念。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满意度,公明街道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优势效应,依托公园等人员密集处,结合环境优美、区域位置好、人员流动大等特点,在公明社区街心公园内,因地制宜、精心打造扫黑除恶文化主题公园,让群众在游览公园时潜移默化地接受文化熏陶。

扫黑除恶文化公园将宣传发动与休闲娱乐有机结合,在公园人流密集处设置5块宣传雕塑、1个宣传栏,将“利剑出鞘保平安 扫黑除恶护民生”“扫黑除恶 重拳出击”“严打黑恶犯罪 弘扬社会正气”“深化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城市”等扫黑除恶的内容制作成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文字、标语,全方位展示出来,让群众在游园观景中自然而然地接受扫黑除恶教育和相关知识文化熏陶,更直观、更便捷地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张佳琦/文 记者 管强/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